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与北京九华山庄集团合作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6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北京九华山庄集团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大健康事业群、九华集团总经理张辰及九华山庄大健康事业群主要领导,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朋波、院长吕宁、副院长许忠伟、王欣教授及师生代表出席仪式昌平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郭立小汤山镇党委宣传委员王艳芬出席仪式并致辞。北京日报、中国旅游报、经济日报、环球时报等多家媒体到场对启动仪式进行报道。

 

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合影

在致辞环节,九华山庄集团总经理张辰表示,通过北二外与九华山庄校企深度合作,一方面希望能够在项目策划面取得突破,以课题形式开启全程合作,打造温泉康养特色品牌另一方面,将九华山庄作为示范项目,总结和输出九华经验,为我国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贡献九华智慧

旅游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朋波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思路,长期深耕行业实践,为我国旅游产业发展贡献了大量研究成果,将全力支持九华山庄在文旅产业优秀人才培养、产品与服务升级、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工作,形成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协同创新的良好合作局面。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之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由许忠伟副院长、大健康事业群副总经理帅志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合作服务协议;由吕宁院长、九华集团总经理张辰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实习基地建设、员工培训、企业案例开发、品牌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教育、培训、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合作平台

 

双方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是北二外旅游科学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旅游学科社会服务能力的一次具体行动,通过与九华山庄集团等优秀旅游企业合作,能够我校旅游学科的人才培养创新、科研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升级等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