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中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3月27日上午,北京中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帆带队来旅游科学学院调研。旅游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朋波教授、副院长许忠伟教授代表学院与来访团队开展座谈交流。北京中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兴昕、段雪岩,办公室主任高桥、工程师郑勋、齐嘉妮,我院教师代表秦静、刘春、李树红等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趋势以及潜在的合作方向展开了深入研讨。党委书记李朋波教授代表学院对北京中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北二外旅游和外语学科的优势特色,强调旅游科学学院始终坚持服务于国家文旅融合、数字文旅、智慧旅游等领域创新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强化新型智库矩阵建设和咨政服务特色。他指出北京中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化转型和赋能文化经济发展等领域开展了积极探索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业绩,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智库服务有诸多契合点,双方合作潜力巨大。

北京中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帆介绍了中数文化科技的业务定位和发展情况。公司自设立起以“数字科技”为业务定位,致力于“数字+文化”的融合发展,将数字视觉产品、数字展览展示、数字创新业务及相关综合服务作为主营业务,同时在多领域进行数字视觉应用研究,成功开发出数字文旅、数字艺术等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他认为北二外旅游科学学院在专业方向、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契合度高,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

旅游科学学院副院长许忠伟教授提出北京中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六大业务需要发挥统领作用,在消费偏好转变、政府政策制定、发展战略选择等方面进行研判,对加强项目品牌建立和推广等内容分享了观点,为未来双方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提出建议。随后,北京中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兴昕、段雪岩,办公室主任高桥、工程师郑勋,我院秦静副教授、刘春副教授针对文化旅游、智慧文旅等核心议题及双方合作内容,依次发表了观点和建议。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是旅游科学学院管理团队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提升旅游学科社会服务能力的又一重要行动。通过调研交流,旅游科学学院与北京中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加深了相互了解、明确了合作方向,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敖霞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