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访企拓岗促就业】旅游科学学院走访北京王府半岛酒店
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3月22日下午,旅游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凌云、副院长李彬带队赴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座谈会交流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就业需求等展开了交流探讨。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人力总监对旅科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人才晋升提升路径和培养资源以及学院学生在具体岗位上的培养成长情况。她高度认可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学院的毕业生“好用、耐用”一直深受王府半岛酒店各用人部门的欢迎,希望学院今后能够持续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

座谈中,李彬教授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和洽谈,学院对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经营业态丰富,运营良好,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选择和多方面的职业技能培训。高凌云老师对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对实习学生的培养与管理水平非常高,企业了解学生,引导学生,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不仅让学生在实习、就业岗位上学到东西,更能激发出学生的积极性,未来乐于在企学习,在企就业。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与辅导员看望慰问了2023届毕业入职的校友,并代表学校向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对校友始终情系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校友常回母校。高凌云老师表示,今年是二外建校60周年,学校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能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多听取校友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校友所在企业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慰问毕业校友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和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通过此次交流拜访,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包括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开展人才教育交流、共享行业资源等方面。双方对未来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争取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助力实习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共谋发展新篇章。


合影


文稿:丁恒晏

照片:周全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