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游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3月20日晚上18:30,旅游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旅科院党委书记李朋波教授、院长吕宁教授等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彬教授主持。

  

旅游科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

线上会议

首先,旅科院院长吕宁教授分析了2024年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的背景和形势,对学院2024年复试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紧接着,党委书记李朋波教授对学院教师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学校关于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全体教师严格遵守相关纪律,高度重视复试工作。随后,学硕教学秘书李树红老师和MTA项目教学秘书谭彦嘉楠老师分别针对学硕和MTA项目一志愿复试安排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最后,副院长李彬教授结合案例强调复试工作的注意事项。会议圆满结束。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