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喜报!旅游科学学院2023年度红色“1+1”支部共建项目 荣获北京市二等奖
日期:2024-0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交流会”在北京化工大学圆满结束。我校旅游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赛作品《党建引领弘扬大运河文化,产教融合赋能乡村振兴》凭借丰富的活动内容和突出的活动成效,从1300多个党支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冲进前18名,荣获北京市二等奖!



我校旅游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获得北京市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北京市委号召,二外旅科院研究生党支部携手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半壁店村党总支持续开展共建活动。在旅科院党委书记古丽娜老师、党委副书记高凌云老师等多位领导的统筹下,在谷慧敏教授、李彬教授、李创新副教授的指导下,支部书记周全老师和支部全体成员深入该村调研,为高碑店半壁店村设计了《半壁店村文旅融合发展方案》、中英文双版《半壁店村文化旅游手册》,中英文双版大运河文创产品等,为其打造成为通往城市副中心魅力廊道上的高颜值、高品质“国际村”贡献专业力量、人才力量。在共建过程中,支部成员也充分感受到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党性和科研能力,参与撰写了一系列书籍、报告、论文等重要成果,真正做到把科研写在了祖国的大地上。该共建活动已持续四年,对共建双方产生了“1+1>2”的双赢效果。

赓续红色基因,筑梦乡村振兴。正如旅游科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吕宁教授所说,发挥专业力量,助力全面乡村振兴,服务首都美丽乡村建设,旅科人一直在努力!未来,旅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加强共建力度,夯实共建效果,用实际行动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彰显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二外青年的使命担当!


文稿:张纯、周全

图片:王韶婧

审稿:高凌云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