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游科学学院领导团队赴北京九华山庄调研交流
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1月17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朋波、院长吕宁、党委副书记高凌云,副院长邓宁、李彬、许忠伟集体赴北京九华山庄调研交流,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大健康事业群总经理兼九华健康总经理张辰,大健康事业群副总经理帅志新、九华健康副总经理刘鑫宇,大健康事业群人力行政部总经理向佳、战略部总经理谢育宏等领导接待我院调研团队,并开展座谈交流。

 

九华山庄管理团队与我院调研团队合影

我院调研团队参观了九华山庄的体检、养老、酒店、温泉、体育馆、会展等功能区,深入了解九华山庄的核心产品、企业升级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中,大健康事业群总经理张辰表示,九华山庄具备诸多传统优势,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孵化、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希望与北二外旅游科学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更好地推动各项业务升级发展。

旅游科学学院院长吕宁指出,北二外旅游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与九华山庄契合度高,有许多切实可行的合作点。党委书记李朋波认为,九华山庄具有很强的创新精神,在康养、住宿、会展、养老等领域进行了有效的探索,未来可以积极拓展新兴年轻市场,增强产品和服务的主题性,加强多业态融合发展。旅游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凌云,副院长邓宁、李彬、许忠伟针对企业升级发展中的核心议题及双方合作内容,依次发表了观点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是旅游科学学院领导团队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旅游学科社会服务能力的一次具体行动。通过调研交流,旅游科学学院与九华山庄达成了校企产学研全面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在实习基地建设、员工培训、企业案例开发、品牌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和共同发展。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