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科院李彬教授为门头沟区王平镇镇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北外旅游科学学院李彬教授应邀为门头沟区王平镇镇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线上进行授课,课程名称为《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培训会议由门头沟区王平镇干部主持,镇村两级100余位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彬教授在课程主要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我国旅游民宿的主要涵义以及主要发展阶段,重点介绍了民宿的主要特征、作用以及三个发展阶段的标志性事件、主要特征与当前发展的现状与问题,二是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下的我国旅游民宿未来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我国旅游民宿发展的三个主要模式;三是针对王平镇发展现状,从政府工作角度,提出了若干工作建议。

 

通过进行此次授课,进一步体现学院教师在服务京郊地区文旅发展方面的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加强了与京郊乡镇地区的联系和合作,对旅游科学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建设也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