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旅游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考前教育安全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风、考风建设,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建设具有鲜明“新时代中外人文交流”特色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的发展目标,2023年11月21日,旅游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期末考前动员会。旅游科学学院辅导员颜雪飞、2022级本科生及2017级贯培生参会。

考前动员会从诚信考试、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三方面展开。


颜雪飞老师主持考前动员会


人无信则不立。颜雪飞老师在会上告知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应处分,用历届学生考试作弊导致严重后果的案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呼吁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考风。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学院严格考勤制度,开展晨读活动,召开学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以良好的学风建设促进考风建设。本学期初,颜老师对所在年级有必修课挂科记录的同学进行了学业预警,同时,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推进学业困难学生结对帮扶的工作。颜老师在会上勉励大家以学业为重,厚积薄发。

         安全重于泰山。会上,颜老师以梆子井快递站发生火灾的案例警示同学们排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颜老师结合几次走访学生宿舍的情况,告诫同学们在宿舍禁止使用违禁用品,规范使用插排,人走断电,不使用老旧电器。其次,提醒同学们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诈骗。


同学们认真听会


期末考试将近,希望同学们踔厉奋发,求真务实,勇于开拓,为本学期作上一张不悔的答卷,为建设具有鲜明“新时代中外人文交流”特色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李羽彤  颜雪飞

图:张姗姗

稿:高凌云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