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诚信考试,知行合一——旅科院23级新生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诚信考场、你我共建”。期末考试将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考场氛围,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旅科院组织23级各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班导带领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班会上,班导通过分享古今有关诚信的故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明了什么是诚信,以及如何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同时,班导还强调,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是责任感的体现,更是道德品格的体现,只有大家诚实应考,才能真正尝到收获知识的喜悦。

考试失信的行为不仅破坏了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还容易使其他同学形成侥幸的心理,且会打击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公平检验,更是一次次对人格的考验。只有通过真实的成绩,同学们才能明确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而对不足之处加以改进。当每个人都遵守规则、诚实应考时,我们的学风才能越来越好。


班导带领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会后,班委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试,端正考试态度,尊重考场纪律;同学们也积极签署了倡议书,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备考,严守考风考纪,坚决抵制舞弊行为,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同学们认真聆听班导讲解


小信成则大信立。如今,诚信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更是我国优秀的传统美德,做一名诚信的新时代青年,让我们从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做起。旅科院的学风建设,由每位同学共同推进。祝愿每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案:崔芳媛、余秀

图片:旅科院各班

审稿人:高凌云老师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