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科院召开全体贯培生返校前教育暨疫情防控主题年级大会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9月1日晚20:30,旅游科学学院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16级、2017级全体贯培生返校前教育暨疫情防控主题年级大会,旅科院副院长许忠伟、辅导员黄筱、原贯培生教秘胡宇明、现任贯培生教秘封芬芬、贯培生班主任代表雷铭一同参会。

图1 贯培生返校前教育暨疫情防控主题年级大会

本次大会由旅游科学学院贯培生辅导员黄筱主持,分管旅科院教学副院长许忠伟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2016级贯培生实习方案的细化和调整,并对贯培生教学秘书老师的岗位变动做了情况说明。之后,旅游科学学院原贯培生教学秘书胡宇明老师、现教学秘书芬芬老师分别对2016级、2017级的同学们做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的最后一两年时光能够有所成长,学有所成,带着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顺利毕业。最后辅导员黄筱讲解了目前我校疫情防控政策,向同学们分析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醒同学们返校前后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强化组织纪律意识,认真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返校、学习三不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图2 辅导员黄筱讲解我校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

返校(入学)教育是二外旅科贯培学子返校前的“必修课”,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现阶段的实习情况和学校返校、疫情防控等政策,尽快转变假期状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新的阶段迈好第一步。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