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李彬教授应邀为唐山师范学院进行专题讲座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6月21日,北二外旅游科学学院李彬教授应邀为唐山师范学院资源管理系举办的“2022文旅讲坛”系列讲座进行线上专题讲座,题目为“新时期旅游住宿业创新发展”。来自唐山师范学院资源管理系的旅游管理专业师生、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彬教授重点探讨“新时期旅游住宿业发展趋势”和“新时期旅游住宿企业创新实践”两个问题,第一,从回顾我国酒店业发展历程入手来分析我国旅游住宿业未来发展趋势,从需求、各细分业态、新科技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第二,分析新时期我国旅游住宿企业的创新实践,从业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产品模式创新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其中重点探讨了疫情影响下酒店企业的应对转型和创新的模式与方法。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北二外旅游科学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在全国的学术影响力,对北二外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国家“双万”一流专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