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旅游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党组织关系转接 工作大会
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学生党员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规范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22年6月11日,旅游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大会。大会由旅游科学学院兼职组织员周全老师主持。旅游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周全老师全面细致地给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包括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类型、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程序以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第二阶段,周全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常见问题,如:不及时转接组织关系的后果、介绍信抬头写错或就业单位有变化如何处理、介绍信过期如何处理、党员档案如何转出,和组织关系转出有什么联系、毕业时还是预备党员该如何转正等,做了细致地解答。



会议第三阶段,周全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光,为党旗增辉;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好学院开展毕业阶段的相关工作,在维护校园秩序方面做出表率;充分认识到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在参加完本次教育大会之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

本科第一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徐露表示:在毕业生党员大会上,老师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事项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对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语重心长地毕业前教育,让我非常感动。周老师说到我们毕业生党员毕业之后将会各自奔赴自己的远方,不论走多远,去到哪,时刻都不能忘记自己的祖国,忘记自己身为一名党员身上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对此,我深有感触。我们都有各自不同的去处,但我们都有共同的归处,她叫做中国共产党。我们都会有各自的工作,但我们都有同一项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我们下个路口见!

本科第二党支部杨宇畅同学表示:本次针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大会上,老师一如既往的细心讲解了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各项要求,并耐心解答了大家的全部疑问,十分感谢!  同时,我更多的感触在于老师对于我们未来步入社会的谆谆教导和真诚鼓励。作为毕业生党员,我会带着老师们的辛勤教导与真诚嘱托,踏实稳健地走好每一步,对自己负责,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黄佳佩同学表示: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大会及党组织关系转接会的举行,使我们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也充分认识到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周老师在党员教育环节的谆谆教诲更是让我受益颇深。希望我们在毕业之后进入新的工作单位,可以不忘党员初心,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黄迪

                                                      图:黄佳佩

                                                     审稿:高凌云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