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旅游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旅游科学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在学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各年级学生、各支部党员观看直播

旅管195班江宇霏表示:“时代是需要青年的,青年是需要培养的。何其有幸,我们生逢盛世,新时代的中国繁荣发展、充满希望,我们拥有优越的发展环境、广阔的成长空间,我们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接续奋斗,努力拼搏,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作为一名旅游管理专业的大学生,我将脚踏实地地学习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具有深厚数字素养、管理素养的复合型人才,努力成为堪当时代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旅管203班吴艺丹说:“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主席讲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忠实助手与可靠后备军,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积极奉献,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感恩于我是这个强大组织中的一员,我必将承载着伟大梦想与伟大使命,自觉担当民族复兴重任,凭借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指引,点亮理想之灯,发出信念之光,高举共产主义旗帜,让青春在实现伟大中国梦中实现个人价值,体现社会价值。”

酒管212班韩艺说:“今天是共青团成立的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共青团成立百年做出了重要的讲话,在本次讲话上习总书记为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们提出了希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从这次讲话中感悟到,青年一代是时代的顶梁柱,我们背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我们应该勇往直前,面向未来,坚持党的领导,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本科生党员刘宇婷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明白了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广大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将其大力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研究生党员王欣影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习主席的讲话让我感触颇深。习主席强调,坚定不移跟党走,是青年人的使命。少年强则国强,在历史上青年人展现出了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风貌。作为现代青年人,我们更应该继往开来,积极拥护党颁发的各项政策,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个人和社会价值的结合!”

学院分团委秘书长刘美娜表示:“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相连,青年的成长与时代共同前进,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我们的理想与抱负,为我们的祖国贡献力量。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好,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年是建团百年,我们要奋发向上,做好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旅科院师生将以此盛会为契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的强大信心动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拧紧疫情防控的“政治弦”、“责任弦”、“常态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丁恒晏

                                   审稿:高凌云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