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科院党委为教师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理解支持防疫政策,维护首都和学校疫情防控大局,4月28日,旅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古丽娜和院长吕宁带头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通过专题讲授,让旅科院教师能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充分了解“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和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等师生有困惑、有情绪、不理解的问题,及时在师生群体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旅科院教师思想政治总体状况较好,政治立场和思想认识能够始终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能够严格遵守国家、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展现出良好的政治觉悟,以从快从严从准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