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科院教师荣获2项2022年文化和旅游宏观决策课题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4月23日,2022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文化和旅游宏观决策课题立项名单。2022年文化和旅游宏观决策课题共立项30项,其中重点项目立项10项,一般项目立项20项。

其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秦宇教授主持的项目《我国旅游住宿业发展现状及优化路径研究》、王金伟副教授主持的项目《共同富裕视域下民族地区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研究》成功获批2022年文化和旅游宏观决策一般课题立项。

图1 2022年文化和旅游宏观决策课题立项名单(一般课题)

2022年文化和旅游宏观决策课题是文化和旅游部为调动全国文旅产业研究力量,服务国家文化和旅游宏观决策而开展的课题研究,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组织实施。此次成功获批该课题,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旅游管理高精尖学科的重要实力,巩固了我校旅游学科在全国高校的优势地位,是我校旅游学科围绕国家文化旅游重要战略任务、扎根文化旅游发展实践的重要体现。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