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二外旅科院邀请首开和信兴泰房地产经理蒋颖授课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4月20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与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ICCRA)联合邀请首开和信兴泰房地产经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校友蒋颖,以“资产管理经理的职责与挑战”为主题进行讲座授课。本次课程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江静副教授主持,2018级酒店管理、健康管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部分旅科院教师和行业人士参与了学习。

在线授课

蒋颖经理系统介绍了房地产企业的转型及租赁市场发展现状,分析了房地产企业持有资产的运营盘活,并从自身经验出发分享了大型租赁社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操作,最后对持有重资产的资产证券化进行了探讨。同学们表示参与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对资产管理经理的职责和工作有了更具象和系统的认识。

此次课程是北二外旅游科学学院与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ICCRA)合作开发住房租赁行业系列课程的第四讲,对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的课程改革创新起到促进作用。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