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旅游科学学院举办假期留校国际学生慰问会
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寒假假期伊始,为深入了解疫情下在校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让无法回国的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暖心的假期。1月10日下午,旅游科学学院在知行楼234会议室举办假期留校国际学生慰问会。旅游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凌云,国际生辅导员张凤博及学院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高凌云老师向国际学生宣贯并强调了假期留校的防疫政策,听取了在校国际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计划,并为全体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及口罩等防疫物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管理工作表示理解,并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国际学生的关心关爱。

       张凤博老师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许,对同学们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具备的快速适应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期间能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学生活动,持续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要相互帮助,有问题及时与老师交流沟通。

      学院的浓浓关怀,让国际学生们倍感温暖、满怀激动。与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生活与学习中,度过一个充实而平安的寒假。


                          供稿:张凤博

                          审稿:高凌云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