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科院研究生学术大讲堂之会展系列讲座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2日上午10时,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主办的《中国会展产业发展中的法律问题》讲座在知行楼310教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北京联合大学的张万春副教授进行主讲,并邀请了旅游科学学院会展管理专业的许忠伟教授参加。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张万春副教授首先亲切地讲述了自己与二外的小故事,并真切地提出希望会展管理专业越来越好的愿望。紧接着,从五个方面讲述了现在中国会展产业发展中面临的现实的法律问题。

    张万春副教授从会展知识产权问题,会展合同法律问题,会展竞争法律问题,会展争议解决法律问题,会展业未来面临的法律问题五个方面具体展开,由远及近地讲述了我国会展产业在过去所暴露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并着重就中国会展产业的法律现状和未来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

    第二环节是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抓住与张万春副教授交流的机会,十分踊跃地提出问题,并得到了张万春副教授的精彩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增加了会展法律知识,更对我国的会展产业的法律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重要的是大家对会展专业有了更深的热情,这也正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旅游科学学院所期盼的!

    此次讲座持续约两个小时,于11时55分,在全场嘉宾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