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游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统招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8月31日下午,旅游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统招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旅游管理、饭店管理与会展管理三个专业不同方向见面会分别在知行楼308、310、312、314教室和求是楼1003会议室同步进行。

各专业方向见面会主持人分别由冯凌教授、唐承财教授、李宏教授、李彬副教授、许忠伟教授担任。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目的与意义,并邀请导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与科研成果。紧接着,2021级研究生新生依次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并根据自身的研究兴趣填报意向导师。之后,导师们确定指导意向,并就研究生学习要求、科研论文发表、实习兼职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嘱咐同学们尽早进行研究生学习规划,好好把握研究生的三年时光。会议最后,主持人公布了师生双选结果,本次新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图 2021级统招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合影留念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