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秋风送爽,梦想起航 ——旅游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8月25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2021级新生从上午七点起陆续来到校园报到。旅游科学学院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以饱满的热情对新生们进行了引导,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上午九时,校领导到报到处对报到工作进行了视察,对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旅游科学学院的同学老师们和“小鸾”一起,与校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报到顺利完成,同学们正式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愿同学们不负韶华,成为优秀的bisuer.

新生入学感想:

         我怀揣着热情踏上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的学习历程。走进我期待已久的新家庭,看到热情亲切帮助我们的学长学姐,看到关怀备至的老师们,我们初入新环境的担忧一瞬间便被这温馨的气氛冲散了。在这里我们结识朋友,了解学校活动丰富多彩,渐渐融入了这个大家庭。此外,二外的环境优美:这里有被岁月洗刷过的建筑,有历史沉淀过的书籍,被时间验证过的真理,这里的林荫小道,这里的鸟语花香,这里的精彩激昂,无不充满着诱惑力。我们也相信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在二外这片无垠的土地上自由的奔跑,在未来辽阔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旅管212班 那皓妍

 

大学,是莘莘学子都向往的地方,这里,不仅是学习的圣地,更是改变一个人命运的地方,一个人的成功与否都可以很好的体现。当我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跨进学校的大门时,这里的一切都让我如此惊叹。不管是从学校的环境,还是学习氛围,我都觉得比高中高了一个档次。希望日后在这种环境的熏陶下,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全面发展,做一个多才多艺的人。

在入校时,由于疫情家长无法陪伴我们入校,然而这并不遗憾。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存在,为这特殊时期的开学活动增添了特殊的仪式感。阳光下志愿者们的汗水熠熠发光,彰显了二外文化滋养下的人情温暖。

——会展211班 刘沛娆

 

在盛夏之末,凉爽的秋风初现之时,我入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刚入校园,我就被二外独特的精致所吸引。绿柳林荫的小道整齐排列,灰墙与红瓦映入眼帘。漫步于小道之上,迎新的小站别出心裁,而随处可见的小雕塑更是可爱。我能清晰的感知,此刻的二外,沉浸于迎新的喜悦中,人来人往似潮水涨落,其间充斥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兴奋、期待。

我站在人群之中,努力寻找着命运将我安之于二外的理由。而不多时,只需静静观察一会,这理由便已显露其行踪:它就藏身于学长们热情的解答中;在指导老师认真的神情里;在计校长神采奕奕的讲话中。

  梧桐树下,果然一派清凉。由此观之,二外可真是一所生机勃勃而潜能无限的学校啊!

希望自己能不负四年韶华,不仅“身在二外”,更能与二外共进步、同成长!

——酒管211班 钱俊甫


撰稿人:吴思逸

审稿人:高凌云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