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游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工作会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旅游科学学院于7月9日上午在知行楼300召开2020-2021学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人事部派人主持,旅游科学学院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悉数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古丽娜代表班子做学院年度工作总结,详细陈述了学院领导班子在2020-2021学年度的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和工作业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效,认真剖析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学校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今后学院在促融合谋发展方面应努力的方向。

领导班子总结述职完毕后,学院班子成员谷慧敏、高凌云、吕宁、邓宁根据工作要求逐一围绕“德、能、勤、技、廉”五个方面的内容做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全体班子成员述职结束后,现场发放测评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评议。

        旅科院党委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