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与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9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与主题组织生活会,教工二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主要内容包括:(1)二支部进行党史集中学习;(2)支部书记进行近期党史学习活动工作汇报;(3)支部全体教师进行问题检视和整改措施汇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守强同志主持。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与组织生活会)

武守强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并简要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接下来,由书记武守强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史内容的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系统学习了纯净党性的内涵以及对支部教师的要求基础上,通过几个鲜活的示例讲解了对党忠诚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与时俱进的入党誓词,要求各位党员教师时刻对照入党誓词,“看一看自己的方向偏没偏、差距大不大”,同时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反思自己工作主动性情况。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场面震撼。

(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支部书记武守强同志代表支委向全体支部党员教师进行工作汇报。一方面支部书记对但是学习活动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另一方面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在党史学习中,教工二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促进支部成员展开自学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党史集中学习活动、支部支委为代表、支部书记主动开展讲党课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学习。在问题检视和整改措施方面,支部书记也进行了深刻反思,指出党史学习活动形式单一不能有效调动支部教职工学习与参与性、支部教职工党史学习的自主意识和积极性还有待提升、支部书记支委对党课讲述内容的理解还存在历史不了解思想不到位的情况,结合检视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教工二支部全体教师结合近期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教师结合自己对习总书记建党百周年讲话、党史材料学习及反思情况进行汇报,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检视自己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情况提出整改措施。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