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游科学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线上研学夏令营”成功举办
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6日上午8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线上研学夏令营”准时开营。出于防疫要求,本次夏令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共吸引了全国61所高校的11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

图1 旅游科学学院副院长邓宁副教授主持本次开营仪式并致辞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邓宁副教授主持本次开营仪式并代表学院致辞,对同学们参加夏令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以及本次夏令营的活动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副院长吕宁教授、副院长邓宁副教授、唐承财教授、李彬副教授、许忠伟教授分别针对旅游管理、饭店管理、会展管理三大硕士专业的不同方向进行了全面解析,使营员了解到我校旅游科学学院的十大优势,增进了对不同专业方向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实力的认识。

图2 副院长吕宁教授进行专业方向简介

 

图3 李彬副教授介绍饭店管理专业

图4 许忠伟教授介绍会展管理专业

此次夏令营为营员安排了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旅游科学学院王金伟副教授、钟栎娜教授、秦静教授、江静副教授和刘林艳副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让营员们充分领略到学者风范,开阔了营员的科研视野,更激发了营员们对科研的兴趣。在互动答疑环节,来自不同高校的营员纷纷打开麦克风,向主讲人提问,交流讨论的气氛十分热烈。

图5 王金伟副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图6 江静副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图7 刘林艳副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随着专业介绍与学术讲座环节步入尾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李彬副教授代表学院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夏令营中畅所欲言,增进友谊,收获颇丰,有所佳绩。

7月6日晚上,旅游科学学院为营员们带来了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共邀请张燕雪、王国权、王佳音、黄艳艳、刘媛丽、万紫微、杨丽宇、王嘉悦等8名优秀研究生代表从不同专业、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在北二外旅科院的学习、科研与生活,重点突出,干货满满,引发了强烈反响。活动共持续三个小时,为营员与我院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了认识北二外旅科院实力的第二视角,让营员感受到北二外旅科院的强大魅力。

线上能力测试之后,副院长邓宁副教授主持闭营仪式,表达了对参营学生的肯定和期望。营员们也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北二外旅科院的向往和感谢,希望未来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北二外旅科院的大家庭。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