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贯培冬奥会酒店管理专业暑期创新实践教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旅游科学学院以在线的方式联合举办了贯培冬奥会酒店管理专业2021年暑期创新实践教学启动仪式。旅游科学学院党委古丽娜书记、吕宁副院长、院长助理李朋波副教授、酒店管理系主任杨婧博士、健康产业管理系主任武守强博士、贯培学院石岩岩老师出席仪式,暑期创新实践教学的教师代表和贯培冬奥会酒店管理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旅游科学学院院长助理李朋波主持。

 

(启动仪式举办的截图:学生助理截图)

 

在启动仪式中,旅游科学学院古丽娜书记发表致辞。在致辞中,古丽娜书记向参会的全体同学表示欢迎,并指出了三方面内容,一是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身份有清晰的认识和高度的认同,培养强调的自豪感;二是要去了解、熟悉和关注旅游科学学院的情况,对北二外旅游学科和旅科院有更深入的了解;三是要充分利用这个小学期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夯实专业基础。

之后,院长助理李朋波副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年度暑期创新实践教学的课程安排、学习内容、作业要求、考核方式等具体内容,并鼓励大家在小学期学习中积极主动、多听多做。

本年度贯培冬奥会酒店管理专业暑期创新实践活动,是贯培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将对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旅游科学学院,2021年7月5日)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