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科院会展系与国家会议中心领导商谈合作意向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6月7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会展系主任许忠伟教授、段锐博士赴国家会议中心就旅游科学学院与国家会议中心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展开交流。国家会展中心出席会谈的领导有副总经理李翔先生、党委副书记孙江女士、市场部经理王琳女士、市场部刘雅瑞女士等。

  首先,许忠伟教授向国家会议中心在多年来在会展人才培养、会展实践教学方面给予二外旅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国家会议中心领导介绍了双方在2014年签署战略协议后,双方的合作事宜及取得的成果。李翔先生说二外毕业生在国家会议中心许多部分已经成为重要的业务骨干,希望二外能继续为国家会议中心输送优秀的人才。

  随后,双方坦诚不公就会展专业方案培养、课程设置、校外专家聘请、实习实践教学活动开展、联合课题研究、奖学金设立等具体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将后续采取具体行动方案,保障合作的顺利推进。

立足产业、服务北京、放眼世界是北二外会展管理系人才培养的目标。旅游科学学院会展系将继续推进与国内国际一流会展企业、行业协会深入合作。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