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红色旅游思政工作室召开座谈会研讨思政教育新形式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推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红色旅游思政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我校在全国院校红色旅游思政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为契机,我校于5月28日上午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了红色旅游思政工作室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我校旅游科学学院名誉院长吴文学,旅游科学学院院长谷慧敏教授,及40余位入选决赛的院校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旅游科学学院院长谷慧敏教授主持。张严副校长向与会的教师代表介绍了我校红色旅游思政工作室的背景及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希望大家为工作室建设和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提出宝贵意见。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创新了思政教育形式,对参赛院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就赛事等级认定、作品案例库建设、优秀作品宣传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我校旅游科学学院名誉院长吴文学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与会的教师们在新的历史节点提高站位,为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和旅游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本次红色旅游思政工作室建设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对我校推进红色旅游思政工作和持续做好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的组织工作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参赛院校之间的交流。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