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美团大学美酒学院魏云豪老师受邀为旅科院本科学生线上授课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下午,美团大学美酒学院特聘收益管理讲师魏云豪老师应邀在线上为旅游科学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1班、2班和健康管理1班、2班的同学讲授“酒店价格全搭建过程及动态价格管理”。魏云豪老师具有多年酒店从业经验,擅长酒店策划及收益管理。魏老师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展示酒店价格建立的过程,逻辑清晰、层次分明,并指出不同类型酒店价格体系建立的特点、应该关注的重点。魏老师将积累多年的收益管理实战经验凝练成宝贵的六点建议,分享给同学们,以期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遇到类似问题时,能快速应对,取得成功。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帮助同学们将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加深理解,灵活掌握。

一直以来,我院邀请各类实务界专家到课堂上为学生授课、交流实战经验,并与美团大学等业界专业技能教育平台展开积极合作,深化产学研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学生的认可。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