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游科学学院赴贯培学院开展学生对接活动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做好贯培2016级冬奥会酒店管理专业本科阶段衔接,616日,旅游科学学院党委古丽娜书记带领学院教师代表,与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代表前往我校贯培学院开展学生对接活动,与即将在9月份转入本部学习的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手牵手”对接活动。旅科院党委古丽娜书记、高凌云副书记、院长助理李朋波副教授、酒店管理系主任杨婧博士、健康产业管理系主任武守强博士,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黄勇副部长和教务处王黎明老师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旅科院学生对接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拍摄

对接活动由旅游科学学院院长助理李朋波主持。李朋波副教授首先对各位同学即将返回本部学习、加入旅科院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并从学院整体情况、专业培养特色及本科阶段培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及同学们未来的培养计划。接着,杨婧博士、武守强博士分别从各自的专业方向出发,对两系的师资团队、课程设计、培养特色等进行了介绍,使得同学们对未来的课程体系和授课教师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旅科院党委高凌云副书记对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介绍,她从学生规模、学生赛事活动等方面对旅科院学生管理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期望。之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黄勇副部长在介绍学生管理工作基本内容的基础上,也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对同学们进入新的学习阶段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旅科院党委古丽娜书记进行了总结致辞。古书记首先代表旅科院全体师生再次欢迎同学们加入旅科院大家庭,并对大家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一是告诫同学们要在假期做好角色转换,进入到本科阶段的学习要按照新的要求进行;二是提醒同学们要尽快设定学习目标,做好本科阶段的学习规划;三是提醒同学们要关注身体与心理健康,努力做到身心全方位健康。

在对接活动的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未来的学习与生活状况,提出了课程选修、深造计划、管理制度等方面的问题,各位老师细心解答了这些问题。

旅科院学生对接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拍摄

旅游科学学院高度重视贯培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返校对接工作,专门组织会议讨论本次活动议程,并提前与教务处、学生处以及贯培学院进行沟通协商,最终顺利完成本次对接活动,为未来该专业本科阶段的相关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