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游科学学院李朋波副教授受邀为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做专题讲座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受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邀请,旅游科学学院院长助理李朋波副教授担任了该学院工商管理系主办的“数字经济时代下管理案例研究方法系列讲座”第一讲的主讲嘉宾,讲座题目为“如何开展管理案例研究:以OBHR领域为例”。

 

(讲座现场截图:讲座学生助理提供)

在近三小时的讲座中,李朋波副教授从“为什么做案例研究”、“如何开展案例研究”、“案例研究开展实例”、“案例研究评价标准”和“开启案例研究之旅”等5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李朋波副教授讲授了案例研究的特点、整体框架和适用情况;之后,以自己的几项获奖成果为例,详细讲解了开展案例研究的基本程序和细节事项;最后,分享了在开展案例研究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并强调案例研究方法值得大家共同学习与关注,期待与各位同行学者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基于案例研究的管理理论发展。

本次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的线上方式开展,共有50余名同行学者参加,讲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该讲座的开展,是我校教师开展对外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工作的体现,也促进了我校教师与国内院校同行学者的交流合作。

 

(旅游科学学院,2021.06.15)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