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再出发 砥砺奋进开新局 旅游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蜗牛教育发展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文字:颜雪飞、胡辰      摄影:付彬、栾昕悦

2021年5月19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蜗牛教育发展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求是楼综合报告厅成功举办。蜗牛景区管理集团总裁覃奋、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副总裁茹薏、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张严、旅游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古丽娜、旅游科学学院副院长吕宁、旅游科学学院副院长邓宁、旅游科学学院辅导员颜雪飞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

 

旅游科学学院副院长邓宁宣读“蜗牛教育发展基金”获奖学生名单,并由参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开展教学实习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旅游科学学院副院长吕宁、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副总裁茹薏女士为“实习基地”揭牌。此次揭牌,标志着旅游科学学院与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双方合作已发展到新高度。



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旅游科学学院奖学金获得者李晓南和张依依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蜗牛景区管理集团与学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预备党员,她们均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不辜负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和学院的期望。

 


获奖学生发言


蜗牛景区管理集团总裁覃奋先生讲话中提到:“蜗牛的企业价值观和企业使命是与自然协作,体现人文关怀,携手景区为游客提供好看又好玩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让旅行成为大多数人的美好生活。”蜗牛景区管理集团积极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促进产学研融合,解决旅游行业高水平人才供给不足、缺少先进理念支撑的行业问题。覃奋先生表示,蜗牛景区管理集团极其重视旅游人才培养,并希望通过“蜗牛教育发展基金”激励一代代旅游人努力奋进、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在实现中国梦的同时放飞青春理想。



蜗牛景区管理集团总裁覃奋讲话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张严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旅科学子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自2015年起,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开始为学院提供奖学金,搭建实践助学平台,同学们在蜗牛景区管理集团的关爱与鼓励下,勤奋学习,砥砺前行。张严副校长表示:“学校感谢集团对于旅游创新性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旅游科学学院能和集团紧密联系,加深合作力度,为旅游人才培养探索新路径,为国家旅游业高速发展培养、输送人才”。最后,张校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常怀感恩,懂得回报。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张严讲话


适逢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提出,旅游业发展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发展文化、旅游等服务业,构建现代旅游业体系。希望旅科学子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创文旅业发展新格局,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