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紧跟产业发展趋势,把握数字会展方向- 旅科院会展系举办产业导师进课堂活动之二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5月19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的支持下,我院会展管理系邀请了大新华会展控股公司副总裁马晓秋女士作了一场关于信息技术在会展行业中应用与发展的专题讲座。

该讲座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上马晓秋副总裁结合自己20年旅游及会展行业从业经验,论述了信息技术在会展行业的应用前景。她从国外和国内两个视角分析了国内外会议管理系统的优劣势。马晓秋副总裁指出目前的会议以高频小会为主,这些会提高了会议中的人力物力以及管理的成本。会议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可以使会议流程透明化,会议成本可控化,会议管理效率化,与会人员合规化。此外她还提到空气投影、桌面投影、全息投影、光影技术等前沿技术在会展领域的应用。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信息技术在会展行业中应用的认知,有利于校企间展开互助合作,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会展专业理论研究与产业实践的协调发展。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