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6日下午,旅游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旅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古丽娜主持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古丽娜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古丽娜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贯穿全年的头等大事。全院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了解学习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