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百年追梦”老照片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7日,旅游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由我校图书馆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百年追梦一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照片展”。旅游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古丽娜老师应邀参与并指导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工们深刻认识到:100 年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从此中国人民踏上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开启了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壮丽征程。

教工第一党支部“百年追梦”老照片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照片(杨婧  摄)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工们深刻体会到:百年追梦,复兴中华。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100年来5000多年文明历史的中国面貌焕然一新,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伟大复兴!


在现场参观学习活动结束以后,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工们开展了学习感悟交流活动。李高广老师表示通过一张张老照片,直观感受建党百年的故事,了解时代的沧桑巨变,感叹时光飞速流走的同时,也为国家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郑红老师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观看老照片,回忆那些过去的事情,深觉党的每一次进步都来之不易,每个人都应铭记历史。李树红老师表示参观老照片展更加明白了伟大的党如何一步一个脚印带领勤劳智慧的人民创造出光辉的历史。高辉娜老师分享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苦难造就辉煌,信念铸就未来。”马爱萍老师分享道“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刘春老师分享道“脚踏实地,展望未来。”秦静老师分享道“薪火相传,奋飞不辍。”兰超英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从逆境中出发,于顺境中奋发,依靠坚实的理论体系和不断创新完善,带领人民取得了建立新中国、经济军事跨越式发展等史无前例的成就。力创新老师表示读史明智,鉴往知来,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真正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奋斗史与实践史,真正感受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辉荣誉与光荣使命。吕宁老师表示老照片较好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奋斗史、成就史,记录了在党的领导下百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我们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着我们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时代。

本次“百年追梦一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照片展”参观学习,是旅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策划开展实施的“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系统性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增强党员教工政治理论素养,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系牢民族情感纽带,深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