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我校张凌云、邹统钎、厉新建、唐承财四位教授入选“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4月24日,2021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知网联合课题组通过定量定性相结合的评选方式,科学、客观地遴选出在一定时间范围内(197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最具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和作者,鼓励优秀旅游学术成果的创作,以及为旅游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学者,进一步促进我国旅游研究成果的传播和学科的繁荣发展,发布了“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

在“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榜单中,张凌云教授等三位学者的学术论文《智慧旅游的基本概念与理论体系》位居第7位;厉新建、张凌云、崔莉三位教授合作的学术论文《全域旅游: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理念创新——以北京为例》位居第16位;邹统钎教授的学术论文《中国乡村旅游发展模式研究——成都农家乐与北京民俗村的比较与对策分析》位居第30位。在“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榜单中,旅游科学学院张凌云教授、邹统钎教授、厉新建教授、唐承财教授分别位居第17、18、69、76名。

图1 张凌云、厉新建、崔莉三位教授的学术论文荣登“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图片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图2 邹统钎教授的学术论文荣登“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图片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图3  张凌云教授、邹统钎教授入选“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图片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图4  厉新建教授、唐承财教授入选“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图片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旅游管理高精尖学科的实力,巩固了我校旅游学科在全国高校的优势地位。旅游科学学院教师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为旅游学科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科学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