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游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热爱祖国 热爱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旅游科学学院响应号召,开展了“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为主题的活动。教师们通过录制视频、拍摄活动照片、拍摄作品照片等不同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提交了热爱祖国、展示才艺、运动健康等不同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作品。

在以“热爱祖国”为主题的活动中,有的老师饱含深情的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展示歌声美,用歌声传递对祖国的热爱;有的老师通过创作书法作品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为祖国加油。

参与活动老师的作品

在“热爱生活”主题活动中,有的老师通过制作灯笼、衍纸等工艺品,有的研究插花艺术、旗袍文化,有的制作精美饮食等,纷纷晒出自己与厨艺、手工艺品的合影,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展示技艺美。在“运动健康”活动中,老师们展现了练习太极拳、做活力杠铃操、登山跑步等各种运动的视频和照片,一个个镜头代表了大家健康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系列活动展现了旅游科学学院女教职员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大家纷纷表达了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真情实感,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祖国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