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30日下午17:30,旅游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434召开本学期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张凤博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全体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重要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实践和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总结,又是对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的鲜明昭示。这次全会和审议通过的决议蕴含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信息,对于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张凤博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到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方面进行剖析和讲解,使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争取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学习现场

党支部全体与会同志随后就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感悟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有裨益,党员杨宇畅表示,未来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勤勉向前,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陈富祺同志表示,青年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预备党员晏俊杰同志提到,通过这次学习我们了解了十九大六中全会的核心精神和会议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大家要共同努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平时要加强党史的学习,注重积累与沉淀,要时刻不忘使命担当,在学习和生活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贡献青年力量。


与会同志分享学习感悟

最后,张凤博老师要求全体同志积极学习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先进思想的学习和传播工作,在日常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无畏艰险、自我革命的姿态,以刀刃向内的坚毅气质,以先锋带头人的自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在磅礴奋进的时代里绽放青春之光芒。

 供稿:张凤博

                                      审稿:高凌云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