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科院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29日下午15:00,旅游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414召开本学期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支部书记黄筱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高凌云老师莅临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黄筱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六中全会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党员张文星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重要精神,深刻感受到了我党百年奋斗所创造的伟大成就,更加激励我们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赵无忌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不断前进,及时总结经验,这是我们全体党员同志需要学习和贯彻的精神,只有在反思总结中才能发现不足,推动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苗慧同志提到,我们要时刻不忘使命担当,在学习和生活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发挥青春的光芒和力量。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高凌云老师讲话。高凌云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做出阐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高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重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先进思想的学习和传播工作。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研究生学习时光,利用好学校学院的平台,使自己快速成长;同时,在学习生活中提升思想格局,树立大局意识,在新时代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展现青年一代的良好风貌和精神气质。


 

供稿:黄筱

审稿:高凌云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