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旅游科学学院师生参加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管理心理学专委会2021年年会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26至28日,由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管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河南大学心理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管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管理心理学/组织行为学论坛”以在线形式召开,并由“心仪脑”平台进行实时直播。本届论坛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组织管理的心理学:挑战与对策”,来自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海南大学等高校的师生参加了本届论坛。旅游科学学院李朋波副教授携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本届论坛中,研究生王帅康、高静于27日下午在“职场情绪与人际关系”专题论坛上分别汇报了题目为《职场负面八卦对员工幸福感的影响机制研究:一个有调节的中介模型》和《唠人是非:职场负面八卦的研究现状与未来展望》的研究成果;研究生陈涛于28日上午在“组织中的利他行为”专题论坛分享了《勇于担当:员工主动担责行为的研究现状与未来展望》的研究成果;研究生黄子欣于28日上午在“学习与知识发展”专题论坛分享了《负面八卦感知对员工知识共享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基于社会信息处理的视角》的研究成果。其中,王帅康同学报告的文章获得本届年会“优秀论文”。

(硕士生代表研究团队报告论文:工作人员截图)

 

旅游科学学院一直以来都支持和鼓励师生积极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学院师生参加此次会议有助于提升科研团队研究成果的影响力,并有助于研究生更好地掌握学术前沿、提高学术研究热情。

(高静,2021.11.28)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