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旅游科学学院召开海外学子新春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30日,旅游科学学院召开了线上海外学子新春慰问座谈会。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外培项目负责人王琳老师、旅游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古丽娜老师、党委副书记高凌云老师以及旅辅导员颜雪飞、魏天达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目前在海外的学子送上亲切的新春祝福,让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向学校和学院表示感谢,感谢学校为他们寄去的防疫物资、制作的新春贺卡和春联。南卡项目外培生杨萱谈到:“学院寄来的防疫物资非常丰富,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独自一人身处匈牙利佩奇大学的刘贝尔同学感慨到:“很高兴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跟大家见面。身处异国,我的各项自主能力都有所提升,希望自己学有所成,能为祖国增光添彩。”南卡项目外培生傅子琦同学说:“当前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学生可以选择线上或者线下课程。校方也采取了比较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同学们目前的心态较之于疫情开始时也渐趋平和了,请老师们放心。”

        随后,南卡项目负责人王琳老师介绍了同学们在南卡日常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说:“同学们的自理能力有所增强,看到大家的进步深感欣慰。美国的疫情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请大家继续配合,注意安全,共克时艰。”旅游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古丽娜老师嘱咐同学们:“校方和院方时刻牵挂着远在异国他乡的海外学子,希望同学们遇到突发事件时要有定力。身处海外,遇事要多思考,平衡好生活和学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凌云老师提醒同学们:“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大家务要关注健康,做好防护;关注安全,增强防范意识;关注学业,做好职业规划。”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颜雪飞老师叮嘱同学们务必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与家人、老师联系报平安。

最后,师生们互送新春祝福。大家纷纷在纸张上书写下祝福语:“新春快乐、平安喜乐、安全第一、心想事成、牛年大吉......”表达了师生们对彼此的新年祝愿,传递着师生间的关爱和温情。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