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旅游科学学院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赛起来活动
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北京市新时代教育系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结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新生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为强化旅游科学学院广大学生“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提高学生健康素养,养成良好健康行为,学院于2020年10月25-11月5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赛起来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推送、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答等方式,积极引导、号召更多学生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院师生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我院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并在参与的过程中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相信,通过此次垃圾分类赛起来活动,同学们对于垃圾分类的知识掌握的更加熟练,并能更好将这些理论知识付诸实践,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共同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供稿人:田芳宇  审稿人:高凌云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