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旅游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0月23 日下午,旅游科学学院在知行楼23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研究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围绕研究生在二外旅科院的读研体会以及对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建议等话题展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旅游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凌云老师、学院副院长邓宁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宋宏杰老师以及来自旅游管理、饭店管理、会展管理三个专业不同研究方向的8位2019级研究生代表。

 

图1 研究生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陈雪睿)

会议伊始,邓宁副院长与高凌云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意图、任务以及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意义。之后,2019级研究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在汇总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分别就学院及学校的硬件设施配备、师生信息沟通、相关专业课程安排、研究生实习实践、讲座主题等多个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与困惑。随后,邓宁副院长与宋宏杰老师针对研究生提出的意见和疑问进行反馈,给出了解决方案,并对同学们表现出的对未来就业与个人发展的迷茫给出建议和指导。最后,邓宁副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提出真实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有重要参考意义,希望今后座谈会实现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培养管理水平与效能。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