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旅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带领大一新生观看党史电影《重生》
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生对党建、党史知识的了解,2019年11月26日下午,旅游科学学院19级研究生党支部带领部分大一新生在竞先厅观看党史电影《重生》。此次参加观影的大一新生是各班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他们与研究生党员进行交流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是迄今为止第一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28年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作品,着重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历程,全景式呈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程如虹”的壮美画卷。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对我党的奋斗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同学们在观影活动前的合照



影片《重生》


     观影之后同学们就影片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研究生党员蘧浪浪同学说:“通过这部纪录片,我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因何而生、为何而立的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人浴火重生、艰苦奋斗的历程。”王嘉悦同学说:“先辈创业之艰辛,吾辈应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段壮同学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最有力的引导者。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积极参加各类党员活动,好好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大一新生刘宇婷同学说:“这样的活动能够促进我们这些想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与正式党员们进行交流。之前,我们对党的印象可能是片面的、不完全的,经过此次活动,我们对党的理解也更深一步了。原来中国共产党是一座以无数青年人的理想与热血搭建起来的桥梁,我坚信这座巨大的桥梁将是构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和中国人民幸福生活的必要支柱。这次观影活动不仅让我增长了有关党史的知识,还让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促进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与正式党员的交流,坚定了大一优秀团员的入党决心,起到了以党建带团建促班建的作用。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