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企业奖学金
“青春奉献祖国 行动践行初心” ——旅游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4日上午,在二外建校55周年之际,旅游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周恩来总理像前举行了“青春奉献祖国、行动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教师党员王鸽平作为老党员代表讲话,与青年党员们分享了自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努力工作的故事。她说:“我亲眼看见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革命事业勤勤恳恳地工作,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当一个好的人民教师。”王鸽平老师生动质朴的讲述给在场的年轻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传递了优良党风。


王鸽平教授分享青春故事


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员苏田发言,她结合个人经历,讲述了作为北京市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到中小学以及贫困地区宣传介绍国家资助政策的励志故事,展现了青年党员以行动践行初心的信念。她说,“一代代二外人用专业知识和执着精神”为祖国贡献力量,而未来的二外人也将继续牢记初心、不断奋进。


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党员苏田发言


最后,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颜雪飞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敬爱的周总理像前,再次告白初心。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旅游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不同群体分层分类制定学习方案。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初心引领实践,继续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祖国新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